【美國旅遊】最好吃龍蝦捲及海鮮餐廳 • 巴爾的摩Baltimore • Thames Street Oyster House

        在紐約和其他地方吃過好多次龍蝦,覺得這家的龍蝦捲是最棒的!龍蝦新鮮、給的份量大,調味調的剛好,麵包雖然只塗了奶油,但烤的脆脆的又有淡淡奶香,讓人食指大動!

LOBSTER ROLL

        巴爾的摩港灣發達,推薦饕客們一定要到海鮮餐廳嚐嚐!除了龍蝦捲好吃外,據說他的Crab Cake 也很好吃。我們還點了這個海鮮沙拉,這個沙拉再次讓我驚嘆。整個完整的小捲、蝦子、各種海鮮,很紮實的混在一起,不是水水的沙拉!

SEAFOOD SALAD

        據我朋友的說法,沙拉正常上菜時,會是像一座山一樣,份量很多,看了就很滿足。只是今天餐廳很好心的幫我們分成兩人份。


         這家餐廳在Yelp的分數有4.5顆星(滿分5分),如果不預約,會排40分鐘吧。它位在很多餐廳的街上,但我朋友說這是他覺得最好吃的🍴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Thames Street Oyster House

1728 Thames St, Baltimore, MD 21231 


👉如果認同我的文章,請不吝嗇分享 ,給我一些鼓勵😀
❤Facebook: 小資女孩紐約日記ny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美國旅遊】全美十大危險城市之一 • 巴爾的摩Baltimore

【美國旅遊】巴爾的摩Baltimore • 交通篇 • MARC Train • 往返DC • 免費公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