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國旅遊】法國甜點店 • 巴爾的摩Baltimore • Café Poupon

        Yelp 評比 4.5 星的法國甜點店(滿分5星),草莓蛋糕有豐富層次的口感,杏仁可頌是我吃過最特別的可頌,還有厚厚一層內餡的馬口龍!

        Café Poupon 有著唸起來很可愛的名字,咖啡噗胖(用Google 翻譯,開法文發聲)
店內環境優雅,牆上掛著法國的裝飾畫,很有濃濃法風的感覺。

        我和朋友這次主要是吃他的甜點,不過他的早午餐、飲料,看起來也很棒呢!
除了第一張照片的蛋糕Cassis Royale ,讓我們覺得最值得,朋友也推薦 Spanish fruit cake和 Frasier,不過有時他只有一整塊大的蛋糕,沒有切成小塊的,所以想單點的朋友要看運氣了!
        另外,Almond croissant 杏仁可頌,吃起來不乾,也不會超甜,可頌的麵包摺頁層次有出來,杏仁在上面增加口感,雖然有酒香讓我們醉了......建議不怕酒味的人再嘗試。

馬卡龍口味(由左到右:芒果,莓果,開心果)

        Pistachio macarons (開心果馬卡龍)是朋友的朋友推薦的,雖然我們都覺得吃起來很像M&M 榛果巧克力的味道。😂 最推薦的是百香果口味的馬卡龍。
我之前也吃過很高級的馬卡龍,但跟這家的不太一樣,這家特色是有厚厚一層的內餡,甜而不膩,可以感受到是真材實料做的,不是只有糖精和色素。


旅遊資訊大匯集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👉如果認同我的文章,請不吝嗇分享 ,給我一些鼓勵😀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美國旅遊】全美十大危險城市之一 • 巴爾的摩Baltimore

【美國旅遊】巴爾的摩Baltimore • 交通篇 • MARC Train • 往返DC • 免費公車

【美國旅遊】最好吃龍蝦捲及海鮮餐廳 • 巴爾的摩Baltimore • Thames Street Oyster Hou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