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國旅遊】前身是發電廠的書店 • 巴爾的摩Baltimore • 美國最大的零售連鎖書店 • Barnes & Noble

            位於巴爾的摩內港的這家書店,特色是它的前身是一座發電廠。巴爾的摩早期為美國的海運中心,有許多工廠也聚集在這裡。隨著陸運逐漸發達,許多工廠也轉型成觀光點,這個書店正是一個代表。
攝於店內一角


            仔細看建築物的外觀,你會發現他長得很像工廠,就像在美國電影中的一樣。建築物最上面可以看到四個大煙囪,現在還被保留著,可以在書店內部看到。

煙囪變身為走道的一部分

            Barnes & Noble 是美國最大的零售連鎖書店,我在各個城市隨便走走都會遇到,我覺得他很特別的是他很會挑建築物,還運營了637家大學校園書店。我第一次在紐約看到這家店,就坐落於 Union Square 附近的一個非常古典的建築物中。

牆壁和柱子都保留著以前的樣子

我最新的寶貝!My new Baby ❤

            書店內也不只是賣書,還有賣好多很實用、美觀的紀念品、旅行用品!這個熊抱枕反摺過來後就是旅行睡枕了,是不是很可愛呢?😍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👉如果認同我的文章,請不吝嗇分享 ,給我一些鼓勵😀
❤Facebook: 小資女孩紐約日記ny

留言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美國旅遊】全美十大危險城市之一 • 巴爾的摩Baltimore

【美國旅遊】巴爾的摩Baltimore • 交通篇 • MARC Train • 往返DC • 免費公車

【美國旅遊】最好吃龍蝦捲及海鮮餐廳 • 巴爾的摩Baltimore • Thames Street Oyster Hou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