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國旅遊】Burke Lake Park • 維吉尼亞洲 • 划船、泛舟

        在夏令時分,划船、泛舟是美國民眾很常做的運動,別以為只有愛運動的壯男會來,全家大小來的也非常多。今天去的是維吉尼亞洲的 Burke Lake Park,位於號稱全美排名最有錢縣之一的 Fairfax County ,看一下「普通版」有錢美國人生活(誤)。


         我想是因為美國很多地方都有湖,很多河流也開放,所以民眾「親水性」很高。甚至在紐約那麼多高樓大廈的城市中,都有機會可以去泛舟、划船,我的第一次泛舟(Kayak) 就是在緊鄰曼哈頓的Hudson River 上,有個泛舟俱樂部免費讓民眾 體驗泛舟!而在中央公園上划船(Boat-rowing),就更是浪漫啦,那也是電影「曼哈頓戀習曲」中拍攝的場景。


          有好多人都扛著他們的獨木舟,或是帶著釣魚器具到湖中釣魚,沿著湖岸有步道可以走路或騎腳踏車,有別於台灣景點都是很人造開發,他們的步道非常原始,幾乎沒有修築,靠近湖邊的地帶也都沒有柵欄。


          來介紹一下划船的英文名詞,稍微大一點(兩人以上)的划船,叫做Boat-rowing,滑獨木舟有兩種,Kayak 是單柄雙槳,只能一個人玩,Canoe是單柄單槳,可以一人或兩人划。我這次玩的是Canoe,就像是個小船一樣,但個人覺得Kayak 比Canoe 輕鬆很多,但好處是,屁股不會濕。(Kayak 是會進水的)


          雖然這地方不是個有名景點,不過建議大家有機會到美國,可以玩玩看划船、泛舟,我以前覺得很難、很可怕,沒想到真的去划過,覺得很簡單、好玩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👉歡迎分享、按讚,給我一些鼓勵😀
❤Facebook: 小資女孩紐約日記ny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美國旅遊】全美十大危險城市之一 • 巴爾的摩Baltimore

【美國旅遊】巴爾的摩Baltimore • 交通篇 • MARC Train • 往返DC • 免費公車

【美國旅遊】最好吃龍蝦捲及海鮮餐廳 • 巴爾的摩Baltimore • Thames Street Oyster House